departttttttttttttttttttttt

Sneakers, 這東東佔掉我不少青春年華阿(菸)... 早年的我,陰錯陽差上不小心地踏入玩鞋這塊swamp,雖然算小小咖,可是也算個so called sneaker mania了。從第一雙瘋狂衝到嘉義買的AF1 Sheed,可以說一發不可收拾的收鞋地獄,從 AF1, Dunk, 玩到 Air max series, Air Jordan series, 到一度讓我不能自拔的DUNK SB, 真的是現在想起來有點瘋狂...一個禮拜買個四五雙不說,買到店員都自動幫我留,還狂熱到每天盯著論壇(內行都知道哪個 lol),還有那時候Ptt鞋板(真懷念那時候kumac時代的鞋版阿...),每天盯著限量新鞋發布的日期地點好準備來去搶或排隊。 搶不到也不死心!目標就轉到拍賣去掃價格合理的。那時候說到鞋子可以說個三天三夜講不完,看人也不是看身材或是衣服包包,而是會先注意他/她腳上穿啥來打量這個人。

從上述的Nike線的鞋,我也會注意和收集他牌值得收的特定款示,在這邊簡單說幾種,像Reebok的Pump Fur系列(我香奈兒款一直沒入手....),Adidas的SS系列,New Balance的 MT580系列
...等,其實還有更多,我可以寫更多有關這些,只是今天主題不在這,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歪來這裡...可能有感而發吧..

好吧,亂講結束,這篇算是悼念(?)我這雙可愛的AJ XII。

回台也快一個月了,好朋友兼以前的好球友一直約打球可惜之前都沒時間去赴約,好不容易這禮拜時間OK了!當然要去打一下了阿,在整理要穿的球衣球褲跟球鞋的時候才發現... 囧了,我這次回來沒帶任何一雙球鞋,我只帶了一雙 Supreme SB和 MT580,阿這樣是怎麼去打,最後沒辦法念頭只好轉去我那些珍藏已久的鞋子去。在這邊補充一下,我收集的鞋子,基本上買來是以不落地為主,所以...都很新...就很捨不得....可是沒辦法,總不能亂穿,又會受傷,阿我收藏的鞋子要是以籃球鞋為主,就只有Air Jordan系列了......................真的很掙扎,最後就選了雙我心中排行前五大AJ鞋的AJ XII來穿(第一名是 AJ XI),因為這雙真的還蠻好穿的,結果...只能說老兵不死,只是凋零。他在場上激烈碰撞約兩個小時之後變成了...請看圖吧..

 

屍體...

01

這就是Full AIR.

so called the AIR

另一隻腳其實也搖搖欲墜...

original form  

合照

..

 

隔天我又再去打一次,這次我挑了更老的 AJ VII, 還好還蠻爭氣的呢!沒壞,不過後面的23也不敵歲月的摧殘啊....

 

breaking 23

 

23斑駁近照,其實還蠻有FU的...

close look

AJ VII正面照

AJ VII

 

收藏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是如何把東西收藏得好又是另一門大學問,我還有好多鞋子都沒穿,開始擔心他們的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obe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