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y card

恩..這張卡片可以說明一切lol 這個遲到一個多月的生日禮物...拿到可是痛哭流涕阿 XD

package!

由於在美國我是住在一般的house (因為我窮), 所以沒有所謂的doorman來幫你管理門面, 接收信件包裹之類的, 其他住戶當然更沒那義務也不可能來幫你收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這個包裹咧, 我在一個多月後才在信箱底層挖到郵局的領取通知信...而且我之前就check過很多次郵箱了, 突然跑出這張也代表之前有人誤拿然後最近才又放回去的..阿門
Anyway, 東西還好還hold在郵局(這時候該慶幸美國行政效率沒那麼好嗎XD?) 因為我查過正常程序應該最晚20天左右後就會return回去了...so....

the Bape 09' sponge keychainBAPE!

謝謝啦! 知道我很愛Bape! 這款是09年的新款ape猿頭造型keychain, so cool!! 不過我在美國似乎沒看到過, 美國是出絨毛版的。

thanks for the lovely g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obe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