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意間不小心被我挖出來的隨筆。

06' 的 11月   06' 的 紐約  06' 的冬天 剛來紐約充滿憧憬的我 回憶中的我

-------------------------這是舊文分隔線------------------------------------------

今天的紐約
午後的紐約
十一月底的紐約
有著奢侈的陽光和乾爽的天氣

我心情也跟著明亮了起來

感覺來了
去了學校 拿著剛出爐的GCM(中杯焦瑪)
進了圖書館
開始享受這悠閒卻想要充實的下午

聽著耳機傳來的 貝多芬-- 交響曲第7號 A大調 Op.92 第1樂章、第4樂章,
拉赫曼尼諾夫 第2號鋼琴協奏曲(拉2),
蓋希文 藍色狂想曲...etc.


心中的手指也跟著飛舞 腦海也毫無顧慮的四處吟遊
眼前的paper 似乎都乖乖自動消失 我只有在無限想像世界狂奔

但是整個下午可以說是沒效率(笑)

好了 音樂停了 也該收拾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obe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