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reme 每季都會出特定款式的包包, 在台港會冠上幾代幾代的代號來分類, 每代都有其特殊的地方, 也常會跟不同牌子來聯名.

而我手邊有好幾季的包包, 而且我盡量都不買同款式的, 例如23 代 我買的是後背包; 24 代 買的是側背包; 25 代 是買隨身包; 而今天要介紹是俗稱的 26 代!

由於即將回台一趟, 又正愁手邊沒有適合的大包包for my trip,
又正好心情沒很好(真是敗家好理由...), 讓我看到這個26代 Supreme X Sunbrella Duffle bag! 恩! 就是他了阿!

big shopping bag

超大購物袋, 爽度滿點

Supreme X Sunbrella Duffle bag 01

將將!! 出現了

Supreme X Sunbrella Duffle bag 03

來! 套子(咦?)脫掉照一張..

 

Supreme X Sunbrella Duffle bag 04

附的extra band, 可以拿來肩背.

 

Sunbrella logo inside

Sunbrella 的內標.

 

Supreme X Sunbrella Duffle bag

掛起來照一張.

 

Suprem logo outside

只能說, 這LOGO令我著迷阿Orz

 

Supreme X Sunbrella Duffle bag open

毫無反應, 就只是個袋子....恩..開腸剖肚照! 基本上我是覺得容量應該還蠻夠的! 而且四周圍都有一堆pockets, 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obe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